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局党员干部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作者: 来自: 时间:2016-07-13 00:00:00


 

  7月12日,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翔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峄城区杨堡村,对贫困户“一对一”结对走访慰问,做好入户调查摸底工作。

  “你们家现在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你身体怎么样?”市农业局党员领导干部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生活环境,与他们促膝交谈,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家庭状况、收入来源、承包土地面积、子女上学、健康状态等具体情况及贫困原因,了解他们在脱贫致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和诉求,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帮扶下,在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下,自强自立,加快实现脱贫致富。

  下一步,市农业局机关党员干部将在尊重贫困户意愿的基础上,按照精准扶贫要求,仔细分析贫困户致贫原因,帮助他们想办法、出主意、谋出路,因地制宜、因户施策,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市农业局局属单位也将陆续完成“一对一”结对走访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