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庄市特色果品工程推广站揭牌成立

作者: 来自: 时间:2016-07-27 00:00:00

 
  

      7月27日,枣庄市特色果品工程推广站在枣庄市司法局四楼正式揭牌成立。枣庄市农业局局长王志翔,副局长宋兆耀为推广站揭牌。枣庄市三农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文胜,特色果品推广站站长张慧、副站长安广池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王志翔一行参观了推广站办公场所。王志翔要求,下一步,特色果品工程推广站一要牢固树立“三带三农”工作理念,立足站工作职责,突出特色特点,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为全市果品产业做大做强做好服务 ;二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基层,深入乡村,深入农民,面对面指导各地特色果品的种植、生产和管理,重点在创新品种、叫响品牌、提高品位上下功夫、求突破;三要结合果品生产特点,把精准扶贫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大力实施产业扶贫、技术扶贫、特色扶贫,努力带动更多的农民脱贫致富。
    枣庄市特色果品工程推广站是枣庄市农业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为发展地方特色果品产业提供技术保障。负责拟定全市特色果品产业发展方向和总体规划;发展组织特色果品新品种、新技术的研究、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并承担相关技术指导和培训工作;负责全市特色果品工程建设工作;负责推进地方特色果品品牌建设,特色果品种植、生产、管理、技术服务等的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