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霍媛媛调研农业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6-10-12 00:00:00


 

   10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到市中区调研枣庄农副产品O2O体验馆、西王庄镇丰源食用菌基地和佰兴食用菌基地等农业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市农业局局长王志翔及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旅服委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枣庄农副产品O2O体验馆,霍媛媛详细了解了体验馆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各类我市独具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现场体验了网购产品、手机微信扫码等服务。霍媛媛表示,枣庄农副产品020体验馆建设,有利于提升我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有利于带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农民增收致富,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在“淘宝特色中国·枣庄农副产O2O体验馆”冠名申请、项目配套服务、农副产品入场组织、场地租赁、项目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倾力支持,合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希望运营商和淘宝网密切合作,供应商、卖家齐心协力,精心策划好营销活动,争取枣庄农副产品O2O体验馆一炮打红,成为淘宝特色中国最具特色的地方馆之一。


  在西王庄镇丰源食用菌基地和佰兴食用菌基地,霍媛媛详细了解了菌种生产、加工、销售、收益及带动周边农户致富发展等情况。霍媛媛对市中区食用菌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下步不断加大食用菌扶持培育力度和规模化发展速度,充分发挥合作社在市场营销、生产资料供应、技术、信息等方面对农户的积极带动作用,进一步培植壮大食用菌种植规模,切实提高食用菌的产业化经营水平,推动食用菌产业工业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