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山水林田大会战”启动仪式暨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15 09:51:49

 

打好山水林田大会战 建设生态宜居新枣庄

全市“山水林田大会战”启动仪式
暨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陈平宣布活动启动  张宏伟主持仪式  孙欣亮出席
图片
图片

 

今年3月12日是第43个全国植树节和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全市“山水林田大会战”启动仪式暨义务植树活动在薛城区陶庄镇千山头·蟠龙画卷片区(青啤园区)叮当山脚下举行。

 

 

 

 

1.jpg

3.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出席仪式,并宣布全市“山水林田大会战”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仪式,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朱国伟、霍媛媛出席


4.jpg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枣庄军分区领导班子成员,市“山水林田大会战”指挥部成员单位及薛城区部分干部职工共7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植树活动。


5.jpg

 

6.jpg


7.jpg

8.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各自绿化区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天空湛蓝、春风轻拂、绿染千山。干部群众共同挥锹铲土、培植树苗,合力在叮当山上栽种树苗4000余棵。暖阳下一株株新植树苗沐浴春光,迎风挺立,为生态宜居新枣庄增添新绿色彩。


9.jpg



参加植树活动期间,陈平张宏伟一行还听取了全市“山水林田大会战”2021年建设任务、千山头·蟠龙画卷片区山体绿化和生态修复等工作的汇报。



来源: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