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宏伟到市中区调研社区建设等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15 10:23:26

 

3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到市中区调研社区建设、企业发展等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活动。

1.jpg

张宏伟首先来到西王庄镇希望社区建设安置区现场,仔细了解工程建设、设施配套等情况。张宏伟指出,希望社区建设既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也是增进干群关系的民心工程。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群众如期搬进新居。要与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统筹谋划、同步推进,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注重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功能,努力将希望社区建成环境好、配套全的美丽示范村居。要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坚决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2.jpg

在水处理剂产业园区,张宏伟认真听取了园区建设、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张宏伟强调,化工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也是枣庄的特色优势产业。要科学规划园区发展,精心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吸附力强、整合力强的作用,进一步完善水处理剂上下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责任,围绕“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全过程安全管理,认真做好环境监测监管,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3.jpg

张宏伟最后来到十里泉电厂和电厂铁路专用线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铁路专用线建设进度。张宏伟指出,长期以来十里泉电厂为枣庄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成果,努力实现互促共赢。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电厂铁路专用线手续办理、项目验收等扫尾工作,力争早日通车运营。各级要用足用好重大项目会商和“接诉即办”工作机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枣庄日报

记者: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