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广良同志 到山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23 10:05:56

12月1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陈广良到山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主持,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德海,山亭区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区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及部分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聆听报告。

陈广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整个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有了深刻地理解,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毕志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重大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扑下身子抓学习,全面深刻悟真理。要创新方式方法,认真做好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增进各类社会群体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聚焦一线抓落地,千方百计收好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兼顾抓谋划,凝神聚力开新局。要聚焦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困难、企业群众的热切期盼,认真谋划明年各领域重点工作事项,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