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1-16 16:04:33

1月15日上午,枣庄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市政大厦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系统总结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和启示,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广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市纪委市监委四级调研员、枣庄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军指导工作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广良指出,市农业农村系统聚焦主题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全市农业农村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正在发生积极变化,农业的结构越来越优、产品越来越好、农村越来越美、农民越来越幸福,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越走越稳健、越走越坚实。

陈广良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不忘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张军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各党支部(总支)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安排专门时间进行集中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期间的整改落实工作。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特别是对正在进行的以及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完成整改、取得成效的,紧盯不放,实行台账管理,解决一项,销号一个,并通过一定的方式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要切实巩固本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化活动成果。要以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以及这次会议为指导,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和收尾工作,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本次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的方式固定下来,进一步强化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工作的新局面。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