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产业扶贫

重庆市丰都县农委来枣对接农业扶贫协作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8-15 15:46:34

  812-14日,为进一步加强丰都-枣庄两地扶贫交流协作,丰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玲同志带队一行14人来枣考察学习,丰都县委农工委书记、农委主任唐代贤等随团对接农业扶贫协作工作。

  13日上午,枣庄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广良同志会见了丰都县委农工委书记、农委主任唐代贤,并代表枣庄市农业局与丰都县农业委员会签订了《农业扶贫协作协议书》(2018-2020年)。双方就提升丰都马铃薯产业、加强农业科研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达成具体合作意向。

  13日下午,唐代贤等一行赴滕州市考察了滕州马铃薯大数据中心、滕州马铃薯组培中心等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重点对接洽谈马铃薯产业引进与发展有关事宜。枣庄市农业局局长陈广良、滕州市农业局局长李广耀及有关科站负责人陪同活动。陈广良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枣庄市与丰都县在现代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枣庄市在现代农业产业的品牌、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在技术交流、人才培训、产学研等方面精诚合作,并重点对发挥马铃薯产业合作发展的机制、模式和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