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产业扶贫

威海市来我市对接开展农业协作扶贫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6-25 10:27:13

  

 

    623日,威海市农业局局长周华一行3人,来我市考察对接农业协作扶贫工作。市农业局局长陈广良,副局长刘陵恒陪同。

  上午,在市农业局会议室召开了两地协作扶贫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局局长陈广良,副局长刘陵恒分别介绍了我市农业扶贫开发工作的有关情况。威海市农业局局长周华对威海市农业优势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本着互通有无、优势互补的原则,就下一步的农业协作扶贫工作作了充分交流。座谈会后,威海市农业协作扶贫对接组一行先后到峄城区富山石榴种植合作社扶贫示范点等处进行了参观指导,认真听取了富山石榴合作社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根据合作社需求,在农民培训、资金扶持等方面,达成了下一步帮扶意向。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