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枣庄品牌农产品

“三品一标”名特优推介⑧丨周营沙河崖青萝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16 16:02:41

   正宗沙河崖青萝卜口感脆嫩、多汁,甘甜,富含硒元素,皮肉翠绿色,尾端玉白色,外观呈细长圆筒形,形状细长端正。沙河崖青萝卜基地属夜潮土质,土壤透水性较好,有机质含量高昼夜温差比较大,土壤中所含的矿物质和土壤上沙下粘的性状,特别适宜萝卜的生长,并影响萝卜的品质。

  薛城•周营沙河崖青萝卜总面积3000余亩,亩产1800公斤左右。先后获得市级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省级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获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第十九届绿博会(厦门)金奖、山东名牌、山东知名品牌、山东优质品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周营沙河崖”的服务品牌LOGO设计整体色调由黄色和绿色组成,绿色的含义是希望、生机、自然,黄色代表尊贵、富贵,给人以清新,充满生机地感觉。直观构成了酷似蔬菜的外形轮廓,突出了产量高,天天开花结果这一特点。符合企业的行业特征:安全生产,诚信经营,富有活力。该标志图文化,是当代企业的时代风范展示,以简捷明快的图形化语言与社会大众沟通,使企业信息技术得以快速传递,并形成品牌信息文化的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