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执法

枣庄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集中收看“3·15”晚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16 10:27:57

 

枣庄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集中收看

“3·15”晚会

 

3月15日,根据枣庄市农业农村局统一部署,市农业综合执法人员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3·15”晚会。

当晚8时,市农业农村局启动了“3·15”晚会舆情应对工作预案,市、区(市)两级部门密切配合,建立应急处置联动工作机制,确保能够快速处置可能出现的“3·15”舆情问题。

本届“3·15”晚会主题是“提振消费 从心开始”。晚会曝光的瘦肉精等问题事件调查,给执法人员提供了一次借鉴学习的机会。

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针对农业药品违法违规事件,采取强硬措施予以严厉打击,特别对兽药经营企业的违法行为,严惩严办,毫不手软。下一步,市农业农村部门将继续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执法办案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315晚会1.jpg

315晚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