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执法

枣庄市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警示信息公示(第三季度)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10-11 15:58:51

2023年 7月至 2023年 9月间, 枣庄市渔业主管部门及执法机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 45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进行了检查,并对 73 批次养殖水产品进行了检测,合格率100%。现将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警示如下:

一、执法人员发现有 0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存在违法使用 国家规定禁止使用的药物行为。

二、执法人员发现有0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存在使用合法水产养殖用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以外,使用未经批准水产养殖用投入品的情况,可能导致其养殖的水产品存在安全风险隐患,我市将进一步关注。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七条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和第十条等规定,将上述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和监督检查信息公示,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

工作联系电话:8269099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