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市委常委会研究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4-11 08:43:16

  4月8日,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农委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农委副主任石爱作,市委副书记、市委农委副主任梁宪廷,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于玉、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周宗安、刘吉忠、邵士官,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列席。

  会议听取了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广良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级各部门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总抓手和突破口,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和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大力推进“五化”“七改”和“四好农村路”建设,集中打造一批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让群众真正成为美丽乡村的受益者。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严格督导考核,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任务,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