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扶贫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18 16:29:41

各区(市)农业农村局、枣庄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按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市农业系统“扶贫日”宣传活动,请各区(市)、枣庄高新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好2019年度“扶贫日”宣传工作。宣传工作要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农业系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成就和经验,宣传扶贫脱贫先进典型,引导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扶贫开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附件:“10.17”扶贫日宣传标语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

“10.17”扶贫日宣传标语

 

1.扶贫济困惠民生、同步小康促和谐。“10.17”全国第6个扶贫日邀您一起,关注贫困,传递爱心。

2.精准扶贫,不落一人。“10.17”全国第6个扶贫日,让我们共同关注贫困,关爱贫困人口。

3.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10.17”全国第6个扶贫日,圆梦小康,你我共参与。

4.为扶贫点赞,为济困喝彩。脱贫攻坚大舞台,有你有我更精彩!

5.“10.17”全国扶贫日,邀您一起,崇德向善。伸出我们援助的手,关注贫困,奉献爱心。

6.扶贫济困你我他,践行友善靠大家。

7.“10.17”全国扶贫日,关注贫困、传递爱心。

8.我出力,你出力,扶贫济困齐努力;我添彩,你添彩,同步小康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