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一届枣庄市基层农技推广人才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06 16:36:35

根据《枣庄市基层农技推广人才评选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做好第一届枣庄市基层农技推广人才推荐评选工作的精神,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加强基层农技推广人才队伍建设,开展第一届枣庄市基层农技推广人才推荐评选工作在全市范围内,面向镇(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业、农机、畜牧、渔业技术推广站和经管站)、村、农业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等,选拔培养一批做出突出贡献的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的人员。在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拟定张玉丽等20人为第一届枣庄市基层农技推广人才现将评审通过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12月9日至2019年121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枣庄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反映。

联系电话:0632-3312199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228室

邮编:277800

 

附件:第一届枣庄市基层农技推广人才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2019年12月6日

第一届枣庄市基层农技推广人才评审通过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