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评选全国第二届最美农技员人选公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09 17:15:05


根据《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全国第二届最美农技员推荐工作的通知》(鲁农科教字〔2020〕18号)文件精神,经服务对象提名、所在单位推荐、滕州市农业农村局核查公示、枣庄市农业农村局核查、组织专家审核评定,拟推荐以下2名同志参评全国最美农技员,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基本情况

1.王延玲,女,197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农艺师,现任滕州市农业技术指导站站长,从事基层农技推广工作25年,长期奋战一线。该同志技术过硬,作风扎实,创新开展工作,参与山东农业大学于振文院士等院所多位老师的项目课题,完成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马铃薯测墒测肥补灌水肥一体化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多项研究,先后获得省农牧渔业丰收奖等省市各类技术奖项10余项,发表论文编著10余篇。被各级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多次给予记功和表彰奖励,被评为全国农作物重大病虫害数字化监测预警建设先进工作者、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省农技推广先进个人,获得全国农技推广贡献奖等奖项。在东西扶贫协作中工作积极负责,技术指导细致到位,滕州脱毒马铃薯在重庆丰都县大面积种植并获成功,受到丰都县高度评价并再次邀请。

2.白福翥,男,196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现任滕州市薛牧水产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该同志一直在生产一线从事畜牧兽医技术推广工作,在工作中紧贴生产实际,作风扎实。积极引进杜泊羊、小尾寒羊、齐卡兔等多个畜禽优良品种。以组织实施国家惠农项目为平台,通过试验示范,大力推广畜禽标准化生产、生态养殖、生猪人工授精、养殖污染综合防治、种畜禽场疫病净化、非洲猪瘟防控、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新技术,确保无重大动物疫病发生,有力提升滕州市生猪、肉鸡、肉兔、肉羊等主导产业的标准化生产水平和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结合生产搞科研,先后主持参与了多个项目的研究工作,获山东省农牧渔业丰收奖、枣庄市科技进步奖等多个奖项,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被评为枣庄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二、公示期

2020年6月10日至6月16日。

三、反映情况

公示期间,如有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参选条件和要求的,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受理单位: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电话:0632-3312199。

附件:推荐人选事迹材料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9日

关于拟推荐评选全国第二届最美农技员人选公示.doc

第二届“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候选人事迹材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