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枣庄市拟推荐第九届齐鲁乡村之星人选公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25 14:32:39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第九届齐鲁乡村之星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齐鲁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办法》要求,开展了第九届齐鲁乡村之星选拔推荐工作。经过个人申报、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现将拟推荐第九届齐鲁乡村之星人选名单进行公示。

对公示人选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1日(不含节假日)

受理单位:枣庄市农业农村局403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举报电话:0632-3090016   

邮    箱:zz3319294@163.com

通讯地址:枣庄市民生路601号市农业农村局


附:枣庄市拟推荐第九届齐鲁乡村之星人选名单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枣庄市第九届齐鲁乡村之星建议人选公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