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枣庄市乡村之星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30 15:44:33

  根据《枣庄市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第四届枣庄市乡村之星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环节,拟认定杨帆等20名同志为第四届枣庄市乡村之星,现将评审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0 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7日(不含节假日)

受理单位:枣庄市农业农村局403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举报电话:0632-3090016   

通讯地址:枣庄市民生路601号市农业农村局

 

附:第四届枣庄市乡村之星人选公示名单

 

2020 年12月30日

 

关于第四届枣庄市乡村之星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docx

附件-第四届枣庄市乡村之星人选公示名单.docx